close

DSC07843.JPG 

 

冷冷冷阿.

我的鼻子都凍傷了/*

脫皮了辣=________=

都紅紅的

冷風吹來頭超痛的 !

我要買毛帽ˋˊ

總不能帶我的panda去學校

 

笑死我了生物考62~

不過還好總平均還有90.

感謝英文數學自然 ~

國文呢 ... 再加強哈哈哈.

低標捏. 真是有夠遜 算了算了

彥慧都會跟我說 : 一次考好而已~ 其他科考好就好了

 

昨天快笑死我了

餅乾掉下去. 李嘎啦踩下去 >> 蹦

心想: 他自己拿餅乾掉了怎麼不知道還踩下去

我囧了一下 結果是... 我掉的餅乾哈哈哈哈哈哈

沒辦法. 一直心不在焉的

 

 

看新娘大作戰讚死了我喜歡:))

2012也很讚

 

有一隻笨蛋從台北回來了

 

現在學校流行玩跨班的

- 上課了 -

9-1 >> 一直唱海綿寶寶

:唱回去!

哈哈哈小邱老師冏到了

小邱: 他們在搞什麼?

: 誰知道 ~

然後9-1老師9-2老師笑到不行

笑死我了

然後我們就唱什麼天線寶寶阿~ 花園寶寶 哈哈哈

還有龜頭寶寶... 這我囧了

 

快下課的時候>>> 隔壁傳來了"小龜頭"

: 大龜頭 大龜頭

  這什麼世界 ~

: 出去不要說我們是音樂班的

 

 

中午陳霈猴帶了一包鹽....

亂加亂加的 哈哈 是因為無言嗎?

不過怎麼可能無言 他是陳霈霖捏.

 

 

然後今天晚上呢

大家不知道為什麼討論起了 屌.

所以又講到 屄.

很理所當然的. 屌 是 男生的那個

屄 就是女生的簍.

哈哈哈 屄 念 B

我終於知道 襙他媽的B 是什麼意思了 ..

 

 

班上好玩到爆炸

只是少了一點和樂的氣氛:)

妳不改. 我不知道朋友怎麼當

況且. 妳也不想把我當朋友了吧.

That's okay.

只是朋友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不希望

有一個似有似無的朋友

或者是 說一套做一套. 雙面人.

的那種朋友.

如果妳不要 那我會當成我們這段日子沒合好過

 

其實妳不知道. 妳在外面的風評有多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62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