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多好多的對不起.

但請你好好過

不希望看到消極墮落的你

如果我是那種能視而不見的人就好了

 

 

 

謝謝你:)

 

 

 

 

 

- - - - - - -

總是一直做錯事

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定下來

也許永遠不可能吧

 

那是夢

夢夢夢夢夢夢夢

曾經想過跟你一起生活

我們好遠好遠的以後

假設了很多很多很多

但這一大堆的構思到最後成了空

好蠢

 

都是自己一手造成

 

像我這樣的女生,

碰不得也沒人想碰吧

 

是真的該學著自己生活

因為到最後.

我會剩下一個人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62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