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減肥減肥減肥ING

請勿拍打可餵食..

管他37二十一

-.- 為了衣服努力減減減 (哪裡努力到了XD)

不過不吃早餐午餐吃少我會瘋掉/

早上第二節就在餓的人

 

(不過這樣也要跟人家說在減肥真是的..)

沒吃宵夜 爆米花兩個禮拜一筒

錢都花在衣服上面就沒錢可以買蛋糕.宵夜..

原來我平常都吃這麼多..

難怪會沒錢..

 

早餐午餐晚餐都吃很多很多很多

難吃也要吃--

-1了哈哈

 

體育課多走幾圈操場

懶人減肥法.

希望會成功就是了

不吃宵夜習慣了就不會餓..

= 口 =

 

恨死肚子餓

每次下午餓太久就會犯胃痛

真佩服那些不吃東西瘦的人..

 

嘴饞是最大的殺手- -

干那勒害喜..

一天想吃一種垃圾食物..

還好我沒錢了

不要讓我把唯一的小朋友換成100塊

會肥死窮死想死~~~~~~~~

 

太重會被司機嫌-.-

=______________= 其實那明明就是司機自己的重量..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- - - - -

 

910請團結.. :)

運動會我想要把它變成超棒回憶

 

- - - - -

 

其實你就是那個人/

 

- - - - -

 

減肥說了幾百年體重還是一直在增加.

哈哈哈/ 這樣下去還得了 我怕會被填上過重捏..

橫向發展有沒有這麼遜..

我要長高辣

長高體重就沒差了

問題是,  - - 長不高辣 (李瑜倢我們同病相憐-/-)

 

 

XXOO.. 我餓了- 皿 -

 

- - - - -

 

不過還有說我不會很胖的人 (大心)

棒死XDDDD

 

47就好了- -

我毅力也大概只到這裡 - 3-

 

GOD BLESS ME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62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